刊物及宣傳品
影片
《我係吳好采!》
一連五集的短劇,講述活於虛擬遊戲世界的吳好采(岑珈其飾)邂逅齊平安(羅佩芝飾),揭穿種種「意外」的因由,並決心擺脫不幸,尋找管理不同人生階段風險的方法。
《年金至識揀》
電視宣傳短片介紹「合資格延期年金保單」(簡稱QDAP)的作用,以及如何利用網上工具「年金至識揀」,搜尋符合自己偏好的QDAP產品。
《食腦IQ題》
一連三集以圖解方式詳述投資相連壽險計劃(投連壽險)的特點與風險,並分析「投連壽險」與其他人壽保險的分別,協助市民了解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
《放心出遊要識保》
一連六集電視宣傳短片介紹旅遊保險的保障範圍,以及分享外遊及索償時要注意的事項。
《連環黑仔互動遊記》
短片直擊黑仔達(達哥)旅行連環不幸事件,觀眾可以決定達哥不同經歷,從而了解旅遊保險的保障範圍、投保及索償的注意事項。
《旅遊KOL宣傳短片》
旅遊KOL宣傳短片提醒大家購買旅遊保險的重要性及索償時要注意的事項。
《家有一保》
一連五集介紹家居保險的作用、主要保障範圍、投保及索償注意事項。
《延期年金攻略》
本節目由保險業監管局呈獻、Now TV財經台製作,探討合資格延期年金保單(簡稱QDAP)的特點及購買QDAP的注意事項,並介紹實用的網上工具,協助市民揀選適合自己的QDAP產品。
《神探倫投保事件簿 》
一連四集的神探系列短片以日常生活中大家可能遇到的投保事件為背景,講述「神探倫」(楊偉倫飾)為潛在投保人和保單持有人找出投保盲點,以及如何暗中協助保險代理李錦寶(梁雍婷飾)成為專業的保險中介人。
《細說分紅話西部》
以西部牛仔故事為藍本,講述IT男彼得(陳湛文飾)在西部酒吧搖身一變成為賞金獵人,並在有驚無險的歷程中,領悟出購買分紅保單應考慮的因素。
《至潮投保學》
一連兩集的動畫,以潮語有趣地解釋自行網上投保及經中介人遙距視像投保應注意的事項。
規劃退休有計仔
以遊戲形式,一連三集深入淺出地解釋年金的運作以及合資格延期年金保單(簡稱QDAP)的特點,並提醒投保人購買QDAP時應注意的事項。
醫保通識
一連十集,由藝人李雨陽介紹醫療保險的作用,以及投保及索償時要注意的事項。
小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