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資料及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載信息及資料由保險業監管局(「保監局」)編製,僅供參考。保監局就可能會如何詮釋法律或如何處理某些事宜而提供的信息,純粹根據一般情況而發出,當中並無考慮個別人士的具體情況,亦非詳盡無遺。該等信息不應取代專業意見。本網站亦無意對任何金融/保險產品作推廣或宣傳。任何人士如就可能涉及本網站所提供的信息的事宜採取行動,或對法侓如何適用有任何疑問,應先尋求獨立的法律意見或其他專業意見。
保監局對於因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網站,或使用或依賴本網站所提供的信息或資料而引致的任何後果概不負責,亦不會對因上述情況而導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不論如何造成)承擔法律責任。
雖然保監局盡力確保載於本網站的信息在登載時仍屬準確,但是保監局不對信息的準確性作出明示或隱含的保證。保監局不會就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法律責任,不論該等損失或損害是否因本網站資料的任何錯誤或遺漏或因使用或依賴本網站全部或部分資料所作決定、行動或不行動所引致。
本網站載有由其他各方輸入或提供的資料,使用者亦可透過本網站連結至其他網站而取得由其他各方所提供的資料(統稱「其他資料」)。該等其他資料如有錯誤、遺漏或屬不正確之處,保監局概不負責。保監局沒有批准或認可該等網站所載的其他資料,並明確聲明不會就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法律責任(包括第三者責任),不論該等損失或損害是否因任何錯誤或遺漏或使用或依賴其他資料所作決定、行動或不行動所引致。
保監局有權絕對酌情決定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站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站所載的各項資料,並應在依賴該等資料行事前,藉參照原本發佈的文本以核實該等資料,以及徵詢專業意見。
本網站的簡體中文版本是經翻譯軟件根據繁體版本翻譯而成。如兩個版本之間有任何差異,概以繁體版本為準。